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一信号显示KD伤势必有内情 复出成疑?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前4场战毕,卫冕冠军勇士1-3落后,形势危急,而杜兰特一直未能复出,他的情况现在也是扑朔迷离。

  根据长期跟随勇士报道的记者蒂姆-卡瓦卡米透露,杜兰特在最近几天的心态和想法似乎发生了变化,具体是什么他也说不好,但有一些信号值得玩味。

  卡瓦卡米表示,之前杜兰特一直在积极恢复,一心希望可以复出,但现在,看起来事情在这几天发生了改变。有一些信号或许暗示了杜兰特伤情、医生给的判断、杜兰特自己的决策等(虽然外界现在无从得知)。最明显的一件事情就是,在主场进行G3时,勇士另外两大伤员汤普森、卢尼都坐在场边观战,而杜兰特并没有坐在场边。

  而有猜测认为,杜兰特很可能是又加重了伤情,要么就是单纯低估了这个拉伤所需要的恢复时间,错误地估计了伤情,以为可以很快就复出。

  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关于杜兰特伤情反复的猜测,但他也并没有对相关信息进行更多披露。

  勇士其他球员在采访中也都提到了杜兰特的重要性,并表示一方面他们希望他可以在总决赛早日复出,但如果不能,他们也会坚持下去,用现有的人员来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总决赛。

  目前杜兰特除了伤病这件事情外,还有一件事情也是充满不确定性,那就是他未来去留的问题。勇士现在在总决赛上被动,不知道最终总决赛结果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决定。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