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参加明天的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在结束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多个话题。

  “对我们而言,现在的关键点就是,你是否能够赢下一场比赛,是否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令人惊叹的48分钟。”库里说道。

  当被问及球队目前的心态,库里说道:“在第四场结束后,更衣室内的氛围很糟糕,因为你在主场连丢两场,没人会喜欢那种感觉,尤其是在总决赛。这会让我们反思,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需要纠正什么才能活下去。我不会说我们很失落吧,我们只是迫不及待想要参加明天的比赛,走上球场去拼搏,去打出极佳的一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可以做到那一点。我们就是要尽全力去屏蔽噪音,我们今天的训练很不错,夯实了一些需要纠正的细节,扭转了心态,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

  当被问及第五场比赛是否会是一场“心理考验”时,库里说道:“考虑到过去三场失利的艰难程度,你绝对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失去球队的特点,那些让我们获得过成功的特点。看看过去两场我们是怎么输的,都是猛龙打出了一波4-6分钟的进攻波,他们对我们施加了很多的压力。当你在场上时,你是否能够预见到我们的愿景,并用执行力将之转换为现实?”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