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岁时投丢绝杀成就如今库里 老妈:那时造就了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往往在小时候都有许多特别的故事,而这些故事又往往成为他们未来成功道路上重要的基石,今日,勇士球星库里的妈妈就透露了库里小时候的一件事情。

  库里妈妈透露,在库里9岁时,他在一场比赛中投丢了最后制胜的1球,而这件事情也激励库里成长为今天的他。

  “他9岁的时候,当时在打一场10岁及以下级别的比赛,当时他们队落后1分,他们把球给了库里,他可以一球制胜,结果他没投进那一球。当时我们都非常难过,太伤心了。但是他父亲跟他说,‘你肯定不喜欢现在这种感觉吧?对吗?’库里就答‘是的,不喜欢。’然后他父亲就说‘那你现在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做了。’”库里妈妈桑娅在节目中如是说道。

  桑娅觉得当时孩子他爸说的这番话对于一个才9岁的孩子来说未免有些严厉,但她承认:“这造就了现在的库里。”

  众所周知,库里父亲戴尔-库里是前NBA小球星,擅长投篮,是个出色的第六人,退役后他也一直在从事解说工作。从小库里就在老爸的指点下学会了篮球技术,虽然有时候父亲并不能一直在家里陪伴他,但像这样的精神指引还是为库里提供了不少帮助,长大后,他也成长为一位青出于蓝的超级球星。

  现在,库里和他的勇士在总决赛上面临1-3落后的危急关头,他能否调动出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将直接影响到勇士的卫冕机会以及勇士王朝的最终成败。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