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解读]托马斯前车之鉴 杜兰特复出牵扯上亿利益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
G5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09:00展开较量,本场比赛将在多伦多主场进行,而目前,多伦多猛龙手握总决赛系列赛3-1的领先优势。对于金州勇士来说,这应该是近五年连续打进总决赛以来,最为劣势的系列赛比分,目前对手手握三个赛点。

 

  杜兰特季后赛场均出场39.1分钟,可以得到34.25.2篮板4.9助攻1.18抢断1盖帽,投篮命中率51.3%,三分命中率41.6%,罚球命中率90.1%。是金州勇士最好的得分手,而对于球队或者球迷来说,似乎都将希望寄托在目前仍未复出的杜兰特身上,到底杜兰特伤势恢复如何?能否上场?还是杜兰特不希望上场呢?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