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勇士vs猛龙G5:何以解忧 唯有“杜康”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总决赛G5

  比赛时间:6月11日 9:00

  比赛地点:丰业银行中心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6月11日,猛龙主场迎来与勇士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此前猛龙在客场取得两连胜,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他们再拿下一场胜利就可以创造多伦多的历史。

  第四场比赛猛龙105-92战胜勇士,莱昂纳德拿到36分12篮板4抢断0失误的完美数据,猛龙替补球员伊巴卡迎来爆发,他12投9中得到20分成为球队第二号得分点,西亚卡姆得到19分。

  全场比赛勇士将猛龙的投篮命中率限制至只有41.9%,但他们自身出现的17次失误葬送了主场的胜利,克莱-汤普森火线复出,手感火热得到了28分,库里三分线外表现失准,三分球9投仅有2中拿到27分。

  赢下G4后猛龙全队赛后表现得十分平静,没有球员庆祝他们在客场取得的两连胜,对于3-1的领先优势,莱昂纳德在采访中说道:“必须保持耐心,不要急于求成,在获得4胜之前一切都不算什么。”

  洛瑞则说道:“小卡很大程度的影响到了球队,我们拥有一群热情似火的家伙,但我们要始终保持冷静,我们不会太膨胀,也不会太低沉。”

  面对3-1的系列赛勇士并不陌生,他们曾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到翻盘也在落后的时候完成了大逆转,此前勇士曾在西部决赛中,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雷霆晋级总决赛,这次与此前不同的是勇士在剩余的三场比赛里并没有主场优势,但他们或许会在剩余的比赛中迎来两届FMVP的复出。

  目前杜兰特成为了勇士翻盘的一张王牌,他能否复出很大的影响着之后总决赛的走势,今天杜兰特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在G5的状态被列为出战存疑,他将有50%的几率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杜兰特在本赛季之前的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34.2分5.2篮板4.9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1.3%,三分球命中率41.6%,但现在距离杜兰特的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一个月之久,久疏战阵的他会有这怎样的竞技状态也是一个未知数。

  由于杜兰特的不确定性,科尔也在采访中说道:“如果凯文不打,比赛计划就会改变,所以我们需要适应,对位情况会改变,轮转阵容会改变,所以会有两手准备,所有的常规赛你都得面对这个问题,所以要根据谁能够上场,不断做出调整和适应。”

  除了超巨的表现之外,角色球员的发挥也非常重要,猛龙方面西亚卡姆、丹尼-格林、伊巴卡在总决赛中各打出一场好球,反观勇士库克在G3连续两记关键三分球之后,他在G4的比赛里6投全丢,自从火箭的系列赛结束后,伊戈达拉三分球24投仅有4中,德雷蒙德-格林则是19投4中,生死战里他们需要在进攻端给予水花足够的支持。

  预计首发

  猛龙:加索尔、西亚卡姆、莱昂纳德、丹尼-格林、洛瑞

  勇士:考辛斯、德雷蒙德-格林、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