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祝福帕克:为他骄傲 科尔:未来名人堂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控卫托尼-帕克正式宣告从NBA退役,结束了他18年辉煌的NBA职业生涯。NBA圈子纷纷向帕克送上了祝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曾经执教帕克多年,与帕克情同父子。正是波波维奇一手把帕克从一个欧洲青涩少年培养成为联盟顶级后卫。谈及帕克的退役,波波维奇表示:“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件充满着情绪的事情。我为他骄傲,也为他高兴。”

  休斯敦火箭队控卫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中和帕克有过多次交手,保罗也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为帕克送上了祝福:“从导师,到对手,再到兄弟……你的从左到右胯下+后撤步,还有漂亮的转身,以及各种各样的终结手段,我至今都没能搞清楚!太爱你了,祝贺你完成一段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目前正在带队征战NBA总决赛。科尔曾经在马刺队效力,和帕克当过队友,并且一起夺得了2003年NBA总冠军。科尔也通过媒体致敬帕克:“我非常了解他,不仅仅因为我们曾经是队友,也因为我在圣安东尼奥生活过一段时间。他是未来名人堂,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和伟大的朋友。”

  帕克的法国老兄巴图姆表示:“感谢你为法国篮球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从我职业生涯第一天就陪伴着我。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星期三上午11:30,别迟到!”马刺队老将鲁迪-盖伊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谢谢你,帕克!”保罗-加索尔晒出年轻时与帕克的合照,并表示:“今天,一位篮坛传奇人物宣布退役。他是一个难得一遇的球员,让很多年轻的欧洲球员加入NBA的梦想成为现实。他是一个未来名人堂,是伟大的对手也是伟大的队友,是大家的榜样。对于我来说,他更是好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