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男篮主席:已经向小卡发出了训练营邀请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Olgun Uluc报道,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表示他们已邀请猛龙球星卡哇伊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目前还没有收到回复。

  据之前报道,哈里森-巴恩斯、肯巴-沃克、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多诺万-米切尔、布拉德利-比尔、埃里克-戈登、凯尔-库兹马、达米安-利拉德、布鲁克-洛佩兹、凯文-乐福、杰森-塔图姆、CJ-麦科勒姆、PJ-塔克、保罗-米尔萨普、T-哈里斯、约翰-科林斯、马文-巴格利、米德尔顿、阿尔德里奇、安德烈-德拉蒙德和迈尔斯-特纳等人预计将加入美国男篮训练营。

  同时Olgun Uluc指出因为部分球员今夏的合同情况,有些人可能会退出训练营,所以现在还不是最终名单。后期可能会有新的球员增补进来,美国男篮管理层对此持开放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