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被送往纽约检查跟腱伤势 总决赛已提前结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将会飞往纽约检查他的右跟腱伤势。

  在对猛龙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杜兰特出场12分钟,5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加上2罚全中的罚球,拿下了11分2篮板,但在第二节的一次运球进攻时,杜兰特突然捂住右腿倒地,然后被搀扶到了更衣室中,赛后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哭着透露说,杜兰特的伤并非老伤,而是新伤,这次受伤的部位不是小腿,而是跟腱。

  在勇士1-3落后的情形下,有消息称,外界给杜兰特施加了压力,迫使他提前复出出场,尽管在赛前杜兰特状态不错,在出场后也是连续飙中三分,但他的状态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比赛水准,这次受伤更大程度上可能影响到他的未来生涯。

  如果杜兰特跟腱受损,出现撕裂情况,他将会缺席至少半年时间,而跟腱断裂更是需要超过一年的养伤期。况且跟腱受伤作为竞技体育中最严重的伤势之一,即便复原也会导致不可逆的影响。多位大牌球星,如科比、考辛斯、布兰德和比卢普斯等人,都在跟腱撕裂或者断裂后状态大不如前,其中多人选择草草退役。

  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透露杜兰特的伤势究竟如何,球队第一时间把他送去纽约,也是希望及早用最高水准的医疗手段来控制伤病,不过无论情况如何,杜兰特的这次总决赛,已经提前结束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纽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