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就算只有75%的状态 杜兰特也要比很多人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计划出战总决赛第五战。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力挺杜兰特。格林表示,就算杜兰特不在最佳状态,他也要比联盟中很多人都要强。

  杜兰特上一次出战是在西部半决赛第五战。在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杜兰特不慎小腿受伤离场,从那至今还没有打过比赛。杜兰特的伤势被诊断为小腿拉伤,但据传言称杜兰特的伤势要比勇士队所公布的严重得多。而杜兰特的恢复也确实没有达到预期,他的恢复时间一再被推迟。

  虽然杜兰特缺席,但勇士队在库里的带领下还是击败老对手休斯敦火箭、横扫波特兰开拓者,成功晋级总决赛。当时甚至有人认为,没有杜兰特的勇士队反而更强。然而,面对超级前锋莱纳德所带领的多伦多猛龙,勇士在三连冠路上遇到了最强的挑战。目前,他们已经1-3落后于猛龙队,距离被淘汰只差一场。

  勇士队面临着背水一战。在此情况下,杜兰特能否复出至关重要。他最终选择出战,这对于勇士而言是一种极大的士气提升。显然,刚刚复出的杜兰特并不能拿出100%的状态。不过,格林对队友依旧是信心满满:“当他百分百健康的时候,他要比很多人都强。所以,就算他只有75%的状态,他也依然比很多人都要强。”

  杜兰特是当今联盟排名前三的超巨。在受伤之前,他今年季后赛场均可以砍下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的豪华数据。正如格林所言,就算杜兰特只有75%的状态,他也依然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