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俄城官推为KD送祝福 帕金斯:若在雷霆不会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把系列赛总比分追到了2-3。虽然勇士扳回一局,但此战仓促复出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却再度受伤。

  勇士队让杜兰特出战复出打总决赛第五战的决定,遭到了批评。杜兰特被认为很可能遭遇跟腱断裂,而这将是严重影响他个人职业生涯的重伤。赛后,勇士队总经理迈尔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哭着向大家公布了杜兰特的伤情。迈尔斯也内疚地表示:“我不知道有谁应该为这件事负责任。如果非得怪一个人的话,那就怪我吧。”

  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时的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则站出来为他打抱不平。帕金斯表示:“我只知道一件事,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肯定不会让杜兰特上场的,也不会担心杜兰特想做些什么。”

  杜兰特是在雷霆队成长起来的球星。在雷霆队效力时期,杜兰特也曾经遭遇过赛季报销,但最终也都实现了完全康复。总体来看,雷霆队对于杜兰特的健康护理做得还是不错的。

  虽然杜兰特在连续多年无法夺冠之后,选择了离开雷霆加盟金州勇士,但很显然俄克拉荷马城对于曾经的城市英雄也还是充满感情的。在杜兰特受伤之后,俄克拉荷马城官方账号也为他送上了祝福:“杜兰特,早日康复!”

  西部半决赛第五战,杜兰特在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不慎受伤。此后,杜兰特一直缺席比赛至今。勇士队连续击败了火箭和开拓者,挺进了总决赛。但他们在总决赛前4战1-3落后于猛龙,形势岌岌可危。在此情况下,杜兰特选择在第五战火线复出,最终再度受伤。

更多关于"俄城 KD 帕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