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随队记者:克莱&考辛斯可能不出战今夏的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记者Mark Medina报道,勇士球星克莱和考辛斯不大可能参加今年的男篮世界杯。


  克莱此前曾表示不确定是否参加,总决赛之后才会考虑这问题。今日谈及此事,他同样表示:“我甚至不知道今天晚餐吃什么呢,兄弟,我的专注点只在赢下明天的比赛。”

  但据了解他想法的人士透露,克莱仍不太可能会参加,因为他已经连续5年打总决赛,身体比较疲惫,而在7月他想专注在自由市场以及安踏安排的中国行计划(美国时间7月12日-22日期间)上。同时,他还打算在8月举办高尔夫巡回赛,为家族基金会募集资金,这个时间与美国男篮的训练计划会产生冲突。

  至于考辛斯,他今天表示:“可能不会是今年,今夏我还有很多东西要练,这将是我的专注点,所以今夏可能就不参加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