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报告:最后2分钟1漏判 考辛斯对小加犯规没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总决赛第五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裁判报告认为,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当值裁判有一次漏判,考辛斯对小加犯规但没吹。

  昨天,金州勇士队在客场背水一战,最终以106-105逆转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把系列赛总比分追到了2-3。这场比赛,两队的比分非常接近,猛龙队凭借莱纳德的连续得分一度占据优势,但勇士队最后时刻依靠水花兄弟的两记关键三分赢下了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不少争议性判罚。在比赛结束前1分59秒,考辛斯完成一次漂亮的补扣得分。但裁判吹罚他进攻干扰球。裁判后来回看了录像,也依然维持原判。裁判报告认为,当值裁判吹罚无误。

  在比赛结束前49秒,小加索尔接到洛里传球之后上篮,考辛斯防守小加索尔时有身体接触,应该被吹罚防守犯规。小加索尔应该获得2次罚球机会,但裁判也并没有吹罚。

  比赛最后1.3秒,洛里底角出手三分球。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飞身防守,洛里的出手最终没能命中,猛龙队一分惜败。裁判报告认为,格林合理地对洛里的跳投进行了干扰。

  勇士队艰难地在客场扳回一局,把总比分追到了2-3,但此战他们的超级球星杜兰特又再次受伤。双方的第六战将回到勇士主场,时间是6月14日上午9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