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克莱:以前也曾背水一战 对球队有信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中,勇士正以1-3落后于猛龙,球队已经被逼入绝境没有退路,勇士球员心态上是否会起变化也是近日球迷关注的重点。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1-3落后却能成功逆转的只有11次,其中勇士参与了2次,一次被别人逆转,一次逆转别人。

  2016年的西部决赛中,勇士在前四战中以1-3落后于当时还拥有杜兰特的雷霆,但之后他们连下三局,以4-3成功逆转对手挺进总决赛,当时库里场均32.7分,克莱场均29.7分。

  现在效力于猛龙的球员伊巴卡也在当时那支雷霆阵中,他清晰的记得被逆转后的沮丧,他说那是他篮球生涯至今的最低谷,甚至到现在也还在影响着他。

  勇士经历的另外一次“1-3翻盘”,对手则是骑士,这一回他们是被逆转的那一方,当时勇士连续第二年在总决赛中和詹姆斯的骑士相遇,四战过后球队以3-1领先对手,但第5场比赛格林被禁赛,骑士扳回一城后打出信心,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逆转对手以4-3的总比分成功登顶,骑士也成为了第一支在总决赛中1-3落后还能实现逆转的球队。

  现在勇士再度遇到了1-3落后的局面,曾经经历过前两次逆转与被逆转的库里在采访中说道“我们以前也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有过逆转别人,也试过被别人逆转,或许我会重温一下当年的那些经历,仔细回想当时的情绪是怎样的。”

  无独有偶,水花兄弟中的另一人--克莱也在采访中表示“我们以前也曾背水一战,现在的感觉就像16年打雷霆一样,我们必须专注篮球本身,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曾经是领先的那一方,但最终输给了骑士,我试图找回当时的感受,我不知道猛龙现在的感觉,但我们很自信,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赢下一场。”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