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不愿将库兹马加入AD交易?美记:他的合同小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报道,湖人已经和鹈鹕商讨关于浓眉的交易,但他们仍不愿在其中加入库兹马。而湖人记者Tania Ganguli和Brad Turner也披露了球队有此一举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库兹马的合同比英格拉姆以及鲍尔都要小。

  Tania Ganguli和Brad Turner表示,库兹马的合同还有两年,总额为550万美元,其中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相较而言,鲍尔的合同还有两年,价值为1972万美元;而英格拉姆的合同则是1年727万,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利于球队在自由市场的操作)

  据熟悉湖人想法的人称,库兹马在场上和场下的表现都深受球队喜爱,他们不想交易这位新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