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好友:KD被勇士误诊 他们一直施压逼他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杜兰特仓促复出导致跟腱断裂这件事情上,巴克利和贾伦-罗斯都站出来对勇士队进行了批评,而目前杜兰特的密友,同时也是前NBA球员的杰伊-威廉姆斯也发声声讨勇士队,他认为勇士队误诊了杜兰特的伤势。

  “最终这一切都要归咎于勇士队,他(阿杜)被误诊了。我知道的一个事实是,他被告知是小腿肌肉部分撕裂,这让他根本没有想到跟腱会受伤。看到他在比赛中那么早就受伤,我无法理解,这让我非常愤怒。”

  “再一点,从公关的角度来讲,勇士队做的也相当糟糕。他们知道他在总决赛G5甚至是G6之前是无法回归的,但他们没有说出来。在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时,他们甚至表示‘他可以回来,第1场或是第2场,他就可以回来。’他们的老板拉科布在参加访谈节目时也曾有着同样的说辞。这一切都给了KD极大的压力,要让他去面对最高级别的竞争。”杰伊-威廉姆斯这样说道。

  “现在来看,如果你真的在意他,关心他未来四到五年的情况,那么你会说‘你不应上场比赛,我们考虑的是长期利益而不是短期。’但是当你意识到这个人可能离开时,你的想法可能就会改变,‘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们必须立即行动,拿下这个冠军。’当你意识到他会离开,而你又想要三连冠时,你的想法会有所改变。明年可就不一定有这样的机会了,所以,现在就赢球,就成了最关键的事情。”威廉姆斯最后说道。

  最终我们会从杜兰特本人那里听到他对这件事情的看法,现在还不好说阿杜一定会谴责球队,但显然他身边的人持有这种状态,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是否会影响阿杜继续留在勇士队。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