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给KD建议:别害怕 慢慢找回身体的节奏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ESPN记者Marc J. Spears报道,在凯文-杜兰特宣布接受跟腱手术后,也曾遭遇跟腱断裂的鲁迪-盖伊为他提供了一些建议。

  “当看见他受伤时,我就知道是跟腱断裂。我发了信息给他,告诉他不要害怕,他回复了我,说他很感激,我们还会再聊一聊的。”盖伊对记者说。

  盖伊和杜兰特都是华盛顿人,他俩在高中就认识了。盖伊在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1月18日受伤,5天之后做了修复手术,6个月之后伤愈复出。2017年10月18日在马刺的首秀上,他砍下了14分。2017-18赛季,他出场57次,场均贡献11.5分5.1篮板。

  “我努力了6个月才复出,但复出后我并没有找回原来的状态,直到上个赛季的季后赛我才真正找回感觉。”盖伊说。

  当谈到给杜兰特的建议时,盖伊说:“最重要的是了解你的身体,慢慢找回节奏,这需要一个过程,逐渐去适应你的身体。”

  而对于杜兰特复出后的前景,盖伊比较乐观:“大家不要忘了他的身高和投射,就算他不能完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他也会比大多数球员都出色。我知道他会恢复得很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