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4次致电格里芬才获接听 3首轮打动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队和鹈鹕队有关于浓眉哥戴维斯的大交易终于尘埃落定,湖人队如愿得到了戴维斯,但是他们也付出了球哥、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的代价。而又有美国媒体记者爆料了一些有关于这笔交易的细节,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交易过程中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而最终打动大卫-格里芬的则是湖人队提供的三个首轮签。

  “随着交易谈判变得越来越有争议,大卫-格里芬一直没有接起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打来的电话,直到佩林卡第四次打来。而当得知可以在这笔交易中得到3个首轮选秀权之后,鹈鹕改变了主意,并最终同意进行交易。”美记布拉德-特纳如此在推特上写道。

  此前,鹈鹕队的想法是湖人队必须把库兹马列入到交易筹码当中,否则他们会拒绝湖人所提供的任何报价,而湖人方面则坚决不肯交易库兹马,这一度让这笔交易陷入停滞。

  在湖人提供的三个首轮选秀权中,包含了今年他们刚刚抽到的4号签,这样的话,鹈鹕队手握状元签和4号签。他们毫无疑问会用1号签选择威廉森。而对于4号签他们可以灵活使用,或者可以在接下来几天进行兜售。据了解,联盟多支球队已经对4号签表达了极大兴趣。

  英格拉姆和鲍尔将成为鹈鹕阵容中的关键球员,他们将会和霍勒迪、威廉森组建鹈鹕队年轻的首发阵容。英格拉姆此前遭遇了血块的病情,这导致了他赛季提前报销。消息人士称,预计英格拉姆将会在7月份复出,并且可以参加训练营。

  虽然付出了比较大的代价,但是湖人队在得到浓眉哥之后,他们已经成为了新赛季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