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能再签1顶薪 多等30天+让浓眉哥放弃400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选秀日还没到,湖人就跟鹈鹕完成了交易,如愿到了安东尼-戴维斯。为此他们付出了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外加三个首轮选秀权,包括前不久抽中的四号签。

  拿下戴维斯之后,湖人的目标是在自由市场签下另一位巨星,他们也的确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戴维斯的合同里规定有400万美元的交易奖金,这笔钱他可以决定放弃,也可以要湖人支付。

  由于交易要到7月6日以后才能正式生效,湖人可以选择等待30天时间再完成交易,再让戴维斯放弃400万奖金,这样他们的最大薪金空间可达到3250万。如果不等,湖人的空间就只有2770万,不够签顶薪。

  目前看来,湖人是要先提鹈鹕选秀,并签下4号秀,把他作为薪金匹配的一部分送给鹈鹕,减轻自身的薪金负担。但因为NBA规定新秀签约后30天里不得被交易,湖人才必须等。

  等待对鹈鹕也有好处,他们也能节省出约500万美元的空间,但愿不愿如此为湖人做嫁衣还是个问题。毕竟,2770万不够签顶薪,3250万就够了。

  反正,湖人前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兴奋发推称,湖人将腾出超过3000万薪金空间去干大事,不知道他是不是提前得知了什么*,或者只是兴奋过头一厢情愿的说法。

  有专家也表示,就算湖人签不下肯巴、厄文这样的超巨,这么多薪金空间难道还不能引进两三个强力角色球员么?有了勒布朗和戴维斯,湖人在自由市场的吸引力跟以前可完全不同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