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太阳无意加兰德 后者或因浓眉交易顺位下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本月21日,2019NBA选秀大会就将举行,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各支球队也进入了最后的相关工作准备阶段。

  根据美记Jonathan Givony的报道,太阳并没有对加兰德进行考察试训,他们也不会在加兰德身上花太多精力,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除非有第三方的交易,目前太阳拥有的首轮签位是第6。

  同时根据其他报道,在湖人和鹈鹕达成浓眉的交易之前,加兰德曾在洛杉矶进行了试训,当时预估他的顺位大概率会在3-7顺位之间,但随着浓眉交易达成,加兰德的顺位前景往下掉至5-7顺位,而如果拥有第5顺位的骑士队加兰德无意的话,那么加兰德有可能会掉出前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