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06-12  07:00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战在客场6分险胜亚特兰大梦想,收获三连胜,目前太阳以5胜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1,这样的战绩同时也是全联盟最好的战绩,对阵梦想的一役中,琼斯再度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另外还有13个篮板和5个封盖进账,本赛季她场均可以砍下17+13的两双数据,俨然成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大胜达拉斯飞翼,球队在揭幕战输球之后及时调整过来收获一波四连胜,目前仅落后一个胜场排在太阳身后,上一场对阵飞翼的比赛中,神秘人5人得分上双,攻击火力较为均衡,常规赛开赛至今,神秘人场均可以得到89.5分,是所有球队中最高的。

  两队曾在本赛季的开幕战中有过交手,当时太阳以15分的分差大胜神秘人,那一场比赛太阳将神秘人限制到仅有69分进账,全场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命中率不足15%,显然在这样的防守之下,神秘人的取胜希望非常渺茫。

  两支球队是目前联盟中战绩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几乎是一场榜首争夺战,首回合交手时太阳大胜神秘人,本场比赛神秘人依旧是客场作战,即使他们怀揣着复仇的心态而来,但想要抹平甚至反超这15分的分差,难度非常大。目前机构开出了主让6.5的*,对于主队给予不俗的支持力度,但神秘人目前正处在连胜当中,球队士气高涨,本场面对太阳肯定不会轻易认输,综合来看,此役推荐太阳赢球输盘。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