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对湖人送出三首轮感到惊讶 隆多想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洛杉矶时报》记者Brad Turner今日做客Mornings with Keyshawn L.Z节目谈到了湖人。


  据此前Woj消息,湖人将球哥、莺歌、哈特以及三个首轮签打包交易至鹈鹕换取了浓眉,其中三个首轮包括2019年4号签、2021年前8保护首轮签(被保护住的话将变成2022年非受保护首轮签)、2023年/2025年无保护首轮签互换、2024年无保护首轮签。

  谈到这笔交易,Turner表示:“我对送出三个首轮感到惊讶,但AD的确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谈到隆多,Turner表示:“我认为湖人首先想看看别的球员,也许像赛斯-库里啊这样的球员,但在我看来隆多肯定是他们想签回的球员。”

  Turner还提到隆多跟浓眉和詹姆斯都一起打过球,还改进了自己的三分,是一个领袖和赢家,同时表示“他想回归湖人”。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