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组三巨头的梦想凉了? 鹈鹕与湖人交易不会延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今年的四号签是与新奥尔良鹈鹕交易安东尼-戴维斯的重要筹码,而四号签是鹈鹕指定选秀球员后交易,还是直接在选秀大会前交易,这将影响湖人的引援计划。


  据目前的消息称,鹈鹕已经在联盟问价今年的四号签,那么湖人与鹈鹕的交易将不会延期到7月底,将在7月6日达成交易。如果双方决定7月30日完成交易的话,那么湖人最多将有3250万的薪金空间,但7月6日达成交易的话,湖人薪金空间最多将变为2780万。

  由于针对自由球员只能帽下签约,湖人需要依靠2780万去补充下赛季的阵容,而目前自由市场上,吉米-巴特勒和欧文等球星,很难接受一份起新在3000万以下的合同。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