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直播莱纳德心腹辱骂波帅:圣城现在怎么样?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猛龙今天进行的冠军*上,球员们都玩的非常尽兴,范弗利特还在社交网络上玩起了直播,结果意外制造了争议。

 

 

  马刺球迷群体发现,范弗利特跟他身边的人在直播中有言语侮辱波波维奇的行为,在直播中有很明显的两句“Fxxk Pop”,他们身边的人似乎也在一起嘲笑交易掉莱纳德的马刺。

  莱纳德就站在范弗利特身边,当范弗利特把手机对着他,他还笑着打招呼。虽然莱纳德没说什么,但他身边的人在说什么,他应该很清楚。

  直接骂波帅的人应该不是范弗利特,而是曾经在马刺工作过、跟莱纳德关系非常好,跟着莱纳德一起来到猛龙工作的助教杰里米-卡索伯里(视频中的眼镜男)。

  卡索伯里跟莱纳德是高中和大学校友,还一起进入校队打球。莱纳德在马刺效力时,他就因裙带关系进入马刺工作,等莱纳德去猛龙,也带着他一起。

  在*时,他们除了骂了波帅,还说:“圣安东尼奥现在没这场面吧?”

  后来莱纳德也加入直播镜头,还说了一句:“除非我们退出,不然他们可无法击败我们。”

  即便范弗利特和莱纳德没有骂人,但这段视频还是引发了马刺球迷的激愤,再怎样骂人出气也是不对的,就算是卡索伯里骂的,在这样的特殊情境下显然也能代表莱纳德的意思(毕竟所有人都在大笑)。莱纳德就算在媒体前如何感谢马刺栽培,双方私下的积怨可能还是很深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