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捧榜眼秀灰熊交易康利 爵士处于交易领先地位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在18-19赛季交易走马克-加索尔之后,猛龙队已经确定彻底重建,迈克-康利是球队目前想要处理的球员之一, 原因是球队将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摘下莫兰特。


  莫兰特是一名高大的控球后卫,而莫兰特和贾伦-杰克逊将组成灰熊未来的内外双核。目前自由市场对于康利的反应相当热烈,康利目前正值当打之年,尽管康利目前身负大合同,但康利的表现证明自己物有所值。

  爵士一直是康利交易的忠实拥趸,在赛季中期,爵士队便希望卢比奥能与康利互换东家。爵士队相信康利和戈贝尔能形成出色的化学反应,目前需要看爵士的筹码能否打动灰熊,有消息称,爵士并不打算在筹码中,放上费沃斯。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灰熊 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