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有意博格丹诺维奇 并将千万年薪续约盖伊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讯,据马刺随队记者消息,马刺将在今年夏天追求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并且可能以千万年薪续约鲁迪-盖伊。


  2018-19赛季常规赛,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场均上场31.7分钟,得到18.0分4.1篮板2.0助攻,三分命中率42.5%。马刺预计会为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提出一份年薪1700万左右的合同。

  2018-19赛季常规赛,盖伊常规赛场均得到13.7分6.8篮板2.6助攻0.8抢断0.5盖帽。季后赛场均得到11.1分7.1篮板1.7助攻0.4抢断0.7盖帽。

  盖伊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下赛季盖伊将年逾33岁,马刺愿意为盖伊提出年薪千万级别的合同续约。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