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活塞互换龙套 活塞获选秀权雄鹿薪金减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进入休赛期,交易也渐渐多起来,根据最新消息,有一笔小交易发生,雄鹿送出斯内尔至活塞,换来内线卢尔。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的,他表示在这笔交易中雄鹿同时还送出了第30顺位的选秀权。

  斯内尔在雄鹿得到的出场时间一直有限,没什么机会,但在活塞可能也不会得到什么大的提升,同样,卢尔在活塞也是比较边缘的内线,在雄鹿估计也是不可能有什么重要角色。

  斯内尔上赛季在雄鹿打了74场比赛,场均上阵17.6分钟,贡献6分、2.1篮板。卢尔上赛季在活塞打了41场比赛,场均打9.8分钟,贡献3.8分、2.4篮板。

  沃神表示,这笔小交易可能还是为了选秀权而做的,如此一来活塞将拥有第15顺位、第30顺位选秀权,而雄鹿方面则节省了新赛季400万美元的潜在薪金支出,而且斯内尔2020-21赛季的薪金(1200万美元)也可以摆脱了。

  从分析来看,活塞可能在这次选秀的球员中看中了某些目标,所以他们希望多增加选秀权来选新秀,双方都是为了一些小目标而进行交易调整,可谓各取所需。

  雄鹿和活塞在过去的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不过分别是排名季后赛东部球队的头尾,对于这两队来说,当前方向就是稳固现有阵容,然后做些小补充,不太可能会有大交易发生。

更多关于"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