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尔弗最喜欢科比 莫兰特觉得自己像达龙-福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NBA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此前在第六顺位太阳选中然后被交易到森林狼的卡尔弗在此前接受采访。记者问他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谁,卡尔弗表示:“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他是一个杀手,天生为胜利而生,他的意志品质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有我喜欢他主动创造出手机会的能力。”在NCAA的赛场上,很多人也从卡尔弗的身上看到了黑曼巴的气质。



  谈及自己心目中的模板,榜眼秀莫兰特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头绪。他表示道:“其实我不认为我和任何人相似,如果说我的进攻侵略性,有点像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而我的身材和达龙-福克斯比较相近。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