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盼汤神明年2月复出 勇士仍有机会争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NBA总决赛上,金州勇士队遗憾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无缘达成三连冠。更为糟糕的是,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两大明星球员都遭遇重伤,严重他们新赛季的前景。勇士队老将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希望汤普森可以在明年2月份复出,他也认为勇士队下赛季仍然有机会争冠。


  杜兰特遭遇的是跟腱断裂,下赛季基本确定赛季报销。而汤普森遭遇的则是前十字韧带撕裂,他仍有机会在下赛季复出。伊戈达拉表示:“我对于我们依然很有信心。我希望汤普森能够在明年二月份复出。他一向恢复得很快。我们将再次尝试(冲击总冠军),(我们的时代)还没有终结。”

  勇士队将面临杜兰特和汤普森的续约问题。一旦勇士队同时与这两大明星球员续约,他们将面临巨大的奢侈税压力,同时也无力再补强。在这种情况下,斯蒂芬-库里作为当家球星,也需要来自伊戈达拉的更多支持。

  此前,洛杉矶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对于这笔交易,伊戈达拉并不是特别震惊。伊戈达拉表示:“我预计到他们会有大举动。佩林卡曾经是我的经纪人,我知道他会运用他的聪明才智。他们有勒布朗-詹姆斯,他现在正处在职业生涯后期,他真的想要赢。”

  伊戈达拉和勒布朗也是一对老对手了。他表示:“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组合会很有意思。去年,湖人在勒布朗带领下就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如今,他们有了这个核心,对我们冲击更大。我不得不说,卢克-沃顿在湖人任期其实做得挺好的。但有勒布朗的湖人队,肯定是有机会赢得总冠军的。你必须尊重勒布朗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作为一个高中生球员,他达到并且超越了人们的预期。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