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迎接第4个女儿 取名卡普里-科比-布莱恩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妻子瓦妮莎迎来了他们第4个女儿的出生。瓦妮莎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女儿的出生,并公布了女儿的名字:“卡普里-科比-布莱恩特。”是的,科比家4千金的中间名字就是科比。而现年40岁的科比也表示:“我们的宝贝女儿KOKO已经出生了,我们真的太兴奋了#布莱恩特家族#4个公主#福气。”



  科比和妻子瓦妮莎从高中时期开始相恋,多年来虽然也经历过起起伏伏,但最终还是甜蜜地走在了一起。恩爱的科比夫妇一直没有停止造人计划。如今,他们已经生育有4个女儿,分别是16岁的娜塔莉亚、13岁的吉安娜和2岁的比安卡,还有刚刚出生的KOKO。球迷也调侃:“科比夫妻再生一个女儿,就凑足女篮首发阵容了。”

  科比作为传奇巨星,篮球天赋无与伦比,是迈克尔-乔丹之后又一个划时代的人物。虽然科比已经退役了,但是他依然拥有着庞大的粉丝团体。一直以来,科比的粉丝们都希望他能够和妻子早日生下一个男孩来继承篮球天赋。

  而对此,科比则表示,生男孩这事主要得听老婆的。科比表示:“其实瓦妮莎比我更想要生个男孩。我喜欢女儿,她也一样。不过她也希望生一个男孩。”当然,科比的篮球天赋也并不一定需要儿子才能继承,女儿也同样可以。在科比这4个女儿之中,大女儿虽然已经很高,但是对篮球兴趣不大,三女儿和四女儿年龄还小。不过,二女儿吉安娜对篮球一直非常痴迷,同时技术也非常不俗。这也让科比非常欣慰,他现在一个主要的工作就是指导二女儿打篮球。吉安娜也曾经表示:“我可以继承父亲的篮球血统,并不需要生男孩!”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