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笑话!曝湖人管理层算错薪金空间 致电鹈鹕改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跟鹈鹕达成了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为勒布朗带来了他理想中的帮手,同时还在努力引进第三巨头,只是薪金空间受到了很大限制。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湖人管理层是在交易之后才意识到,原来他们有机会腾出顶薪空间。于是他们后悔不迭,致电鹈鹕管理层,称希望更变一些交易条款以便运作。

  沃纳罗斯基报道称,湖人经理佩林卡和鹈鹕总裁格里芬已经达成协议,如果有第三方球队进入交易,他们就在7月6日按时完成手续,而不是多等30天。鹈鹕最终把湖人的4号签送到了老鹰。

  ESPN资深记者拉莫纳-谢尔本报道称,很有可能就是湖人一开始没有计算好薪金空间,而这也让佩林卡的能力再次受到质疑。

  一位匿名经理就吐槽道:“湖人完全弄错了交易时机。当然,这笔交易他们还是赚的,实力肯定大获提升。”

  目前,湖人仍在积极寻求交易机会,尽量腾出薪金空间,球队里除了勒布朗和库兹马之外,所有人都可以成为筹码。

  如果湖人最终还是没能找到好的机会,等交易完成,就将拥有2370万空间(在戴维斯不放弃交易奖金的前提下),是没办法用顶薪签下自由大牌的。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