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萨斯:卡尔弗的防守帮助球队 经历实战才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选秀大会中森林狼用六号签选择了贾雷特-卡尔弗。今日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格森-罗萨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件事。
罗萨斯说:“我们确实需要提高防守实力,我的工作就是先引进新人去改善这一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确定目标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实际上当你能找到防守上的天才球员时,你很幸运。”


  “现今联盟我们在场上需要四个外线球员(一个控卫加三个侧翼)和一个大个子。现实的风格就是如此。我们的侧翼球员能力足够。考文顿投射和防守俱佳,若是再来一个得力助手那会使得战术更加灵活多变,得分能力更强。”

  “我们要在唐斯身边安排一些有投射能力的球员,这样能够拉开空间,由于唐斯兼具中锋技术和三分能力,这样我们其他球员,不管4号位还是3号位,还需要有攻击篮筐、威胁对方防线的能力。”罗萨斯说。

  “年轻人只有经历实战才能提高,要清楚身上背负的期望。不管在NBA还是在发展联盟,你都需要这样去做。”罗萨斯补充说道。

  卡尔弗今年20岁,他擅长防守,2018-19赛季场均拿下18.5分6.4篮板3.7助攻1.5抢断,被评为大12区年度最佳球员,带队闯进NCAA最终四强,个人则是入选了最佳阵容。

更多关于"卡尔弗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