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追求勇士功勋助教 欲打造最豪华助教团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得到了金州勇士队的许可,将会对勇士队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进行面试。

 


  湖人有意聘请亚当斯为球队助理教练。目前还不清楚亚当斯对于湖人队有多大的兴趣,但湖人队如果真的想要得到勇士队的功勋助教,可以用更优厚的薪金来吸引对方。


  在2018-19赛季,湖人队虽然引进了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但还是无缘杀入季后赛。少帅卢克-沃顿因此而遭到了解雇,湖人管理层对球队的教练团队进行了重组。


  经过几番挑选,曾经担任印第安纳步行者主教练的弗兰克-沃格尔成为湖人队新一任主帅。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为弗兰克组建了一套超级豪华的助理教练阵容。此前,佩林卡已经先后聘请了杰森-基德和霍林斯作为球队助理教练。基德作为主教练曾经执教过布鲁克林篮网密尔沃基雄鹿,而霍林斯也曾经执教过孟菲斯灰熊队


  如今,湖人管理层又把目光投向了勇士助理教练亚当斯。亚当斯被认为是联盟最顶级的助理教练之一。亚当斯已经在史蒂夫-科尔手下担任了5个赛季的助理教练,而他在NBA担任助理教练的时间更是长达25年之久。


  亚当斯是当今联盟资历最老的教练之一,他从1969年就开始担任教练。亚当斯以善于调教防守著称,曾经先后在锡伯杜史蒂文斯等主教练手下担任助教。此前,亚当斯已经连续4个赛季当选为联盟最佳助理教练,足见他的实力之强。亚当斯和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关系也非常要好,他们早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时期就有过合作。据了解,杜兰特在签约勇士队之后,第一时间就是去拜访了亚当斯。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 助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