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用鲍尔&莺歌&哈特&选秀权换浓眉是值的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街上接受了TMZ体育的采访。

  当被问到浓眉交易送出了约什-哈特郎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和三个首轮选秀权以及首轮选秀权交换权,魔术师表示这些完全是值得的。

  魔术师说道:“我非常开心,我们将会继续前进,填满阵容名单,这将会变得非常棒。”

  魔术师同时也赞扬了罗伯特-佩林卡和珍妮-巴斯所做出的交易,表示湖人现在接近成为一个总冠军的争夺者。

  当被问到湖人是否付出了太多,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你永远要明白一点,当你想得到一名超级明星的时候需要付出很多,我很开心他现在在湖人。”

  “我甚至都不会去考虑付出了多少,这并不重要。”魔术师约翰逊继续说道:“他现在在洛杉矶,他会在斯台普斯上演个人秀,我们让自己成为争夺总冠*伍中的一员,这就是所有的一切。”

  当被问到湖人是否会得到莱昂纳德,魔术师约翰逊表示:“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