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廉森报到后满意鹈鹕:这已是我家 愿奉献一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不久前结束的NBA选秀大会上,锡安-威廉森成功被鹈鹕选中,成为状元。此前,他曾被传不喜欢来鹈鹕打球,但现在,威廉森的表态可以让鹈鹕球迷放心了。

 


  今日,威廉森已经抵达鹈鹕报到,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了表达对自己球队喜爱之情,表示:“我的梦想终于实现,我已经准备好开始练球了,我要尽全力为新奥尔良奉献我的一切。”


  在选秀前,有一些媒体曝料称威廉森比较想去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打球,所以对鹈鹕这样的小市场球队没什么兴趣,在抽签大会上,当鹈鹕抽中状元时,威廉森的表情也不是很好看。


  但不管怎么样,最终他还是参加了选秀,并顺利地加入了鹈鹕。这说明威廉森还是具备了不错的职业素养的新秀。


  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初来到新奥尔良的24小时什么感受时,威廉森回答:“这里是我的家,我已经决定要呆在这里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鹈鹕和湖人达成了交易协议,他们要把原来的球队核心戴维斯送到湖人,如此一来,威廉森就将彻底成为鹈鹕的门面招牌,这或许也是威廉森心情不错的原因之一。


  上赛季威廉森在杜克大学场均数据是22.6分、8.9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是68%,三分命中率是33.8%,罚球命中率是6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