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毫无悬念!锡安成功当选新科状元 鹈鹕迎新基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9年NBA选秀大会如期举行,手握状元签的鹈鹕毫无悬念的选择了锡安-威廉森。随后,灰熊用榜眼签选择了贾-莫兰特,尼克斯用探花签选择了RJ-巴雷特。


  19岁的锡安-威廉森在场上位置是前锋,他的身高是6尺6,体重272磅,虽然只在杜克大学征战了一个赛季,但他的名声早在之前就被许多专家、媒体、球迷熟知。

  在上赛季开始前,威廉森就被捧为是近似于当年勒布朗一样的球员,他在身体素质方面相当劲爆,结合了爆发力、敏捷性、速度、力量等,这让他在赛场上很难阻挡。他的一些体测数据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问题,比如臂展近6尺11,也算尚可。当威廉森在场上奔跑起来时,他就灵活如后卫,一点不像一个近280磅体重的球员。

  在技术方面,威廉森球场视野好,决策力强,特别是进攻和防守比较平均,能够在球场两端制造影响。另外他是一个非常听教练指挥的球员,并没有那种难相处的性格。

  当然,威廉森技术上也有一些弱点,比如他的投篮还不是很稳定,以及他的低位技术也依然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上赛季威廉森在杜克大学场均数据是22.6分、8.9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是68%,三分命中率是33.8%,罚球命中率是64%。他也成功包揽了包括美联社评选的年度最佳大学球员在内的多个重要奖项,并入选全美最佳阵容第一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