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改口:勇士并没逼我复出 对我跟阿杜都没误诊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安德烈-伊戈达拉在宣传新书时接受的电台访问,引发了不少争议。


  尤其是他说到杜兰特带伤出战导致跟腱撕裂的问题,他说:“同样的事也发生在我身上过。”他说自己在去年季后赛出现骨裂/骨折,但勇士官方给出的诊断是骨挫伤。当时勇士在西部决赛里挣扎,外界给了他很大的压力,逼他复出。

  他的爆料被认为是对勇士管理层和训练师团队的指责,把压力转嫁给受伤的球员,为了冠军和胜利让他们牺牲健康。

  今天,伊戈达拉在接受湾区媒体采访时也澄清了这番言论,他说自己并没有批判勇士的意思。

  “球队内部并没给我复出压力。MRI检查结果可以有多种解读方式,不管我怎么看、球队怎么看,我们当时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我的腿没问题。其实在那个受伤部位,骨挫伤和骨裂/骨折的诊断是非常相似的,门外汉大概不懂这些。”

  “当时我们对于伤情达成了共识,我是可以复出的。所以不管我怎么想,球队怎么想,外人怎么想,我们的确达成了一致。”

  至于杜兰特的问题,伊戈达拉也不觉得是队医的错。

  “当他受伤倒下,我觉得这大概就是上帝的安排。运动员也是人,虽然我们试着掌控命运,证明自己,表达自己,但你们也要知道很多人都试图打倒我们,让我们解体。我在生涯里说过很多话,我觉得自己在电台采访里说的其实是勇士的好话,但却被解读为坏话。我对KD受伤的立场,就是我不觉得他是被逼复出的。”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