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特-巴恩斯:库里太优秀完美 所以有人不喜欢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伊戈达拉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中有些老将不喜欢库里,他们嫉妒库里。曾经在勇士效力过的老将马特-巴恩斯今天在电视节目中也谈到了这个话题。

  “我以金童的身份走进人们视野。”巴恩斯说道,“打破了很多历史纪录,赢下了总冠军,击败了勒布朗,他做到了很多事情,这引起了其他球迷和球员的不满,我认为这是他得不到应有尊重的原因。”

  “很显然他是历史最佳射手,我能感觉出来有人对此无法接受。更不用提他的肤色偏浅这件事,有人对此也存在偏见,就像我说的,他是NBA完美的形象代表,但有人不喜欢这个。当有人过于出色过于完美的时候,就会有人不喜欢他,库里就是这样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