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每月都会跟奥巴马联系 不打算掺合2020大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特朗普上台后,斯蒂芬-库里就成为NBA里最积极表达政治态度的巨星之一。

  因为勇士拒绝去白宫,他曾经被特朗普在推特上点名批评,但也得到众多NBA球员的支持。他在湾区也很有影响力,自己的Youtube节目都曾邀请到奥克兰市长做客。就在今年年初,当奥巴马造访奥克兰,库里一家也出面招待。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跟奥巴马始终保持着每个月都联络的关系,两人是有一定程度商业合作的,比如现在库里媒体创业公司的合作伙伴之一就曾在奥巴马政府做过数字战略师。

  如今,美国两大党派正在铆足劲头准备2020总统大选,但库里说他现在并不打算支持哪位民主党候选人。

  “我只能说,现在我跟参选的任何候选人都没有关系。或许以后会有,但现在我还没掺合大选的事。”库里说。

  2016年总统大选时,库里是公开支持希拉里的。但他不至于像勒布朗那样,直接带着JR-史密斯出现在希拉里的竞选集会上,为她站台背书。

  但库里也表示,2020年大选对美国未来国运非常关键,他也再次批评特朗普,称他在任期间,“把仍存在于我国的丑陋一面全都暴露了出来。”

  就跟勒布朗杜兰特这些巨星一样,库里在场外事业发展的有声有色,他主要涉足的领域也是媒体和影视,他还说自己很有兴趣进行剧本创作。

  库里说他并没打算打到40岁那么久,但既然巅峰未过,他还是要好好抓紧夺冠机会,哪怕“我连明年球队首发阵容都不知道什么样”。

  他说这个夏天自己仍计划苦练,“我在场上的跑动是非常多的,所以在训练上也必须做好准备,让我在赛季中不至于体力枯竭。训练会很苦,这需要极强的自律能力。”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