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计划4年1.41亿加盟绿军 取代厄文成球队新核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明星后卫肯巴-沃克计划以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双方计划在当地时间周日于波士顿敲定合同。消息人士称,凯尔特人把现年29岁的沃克作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追逐目标,他们想让沃克取代即将离队的厄文成为球队新核心。当地时间周日下午6点,NBA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签订协议,而合同正式签署则是在当地时间7月6日。

  在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沃克都是在夏洛特黄蜂效力,场均贡献19.8分3.8个篮板5.5次助攻。2018-19赛季,沃克场均可以为黄蜂贡献25.6分4.4篮板5.9助攻。同时,沃克成为了全明星首发,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按照规定,沃克可以和黄蜂达成5年2.21亿美元的顶薪续约。然而,黄蜂老板乔丹只愿意给沃克一份5年1.6亿美元的合同。在这种情况下,沃克逐渐倾向了凯尔特人队。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刚刚经历了一个动荡的赛季,厄文与凯尔特人队内的年轻球员相处不融洽,他们的2018-19赛季最终惨淡收场。而在赛季结束后,厄文也不愿意留队。凯尔特人希望沃克能够为球队提供稳定的领导能力。凯尔特人可以放弃受限制自由球员罗齐尔,从而腾出3200万美元的顶薪空间来签约沃克。

  得到了沃克的凯尔特人,仍然是东部一支不可小觑的球队,他们还有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大潜力无限的探花秀。凯尔特人也还在寻找一个中锋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黄蜂队拒绝给卡明斯基提供资质报价,凯尔特人预计将会对他有兴趣。

  黄蜂队一旦失去核心控卫沃克,后卫线一下子空虚。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有意追求包括小佩顿、麦康奈尔、史密斯和穆迪埃这样的的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