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盼骑士用欧文换来太阳的新秀约什-杰克逊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Pablo Torre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现已向骑士队提出建议,他希望球队能在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中换来今年的四号秀约什-杰克逊。



  “在我看来勒布朗-詹姆斯想要的不只是德里克-罗斯,也不只是埃里克-布莱德索。他已经向他的旧友詹姆斯-琼斯询问是否能把约什-杰克逊作为筹码搭进凯里-欧文的交易中,但他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Pablo Torre说道。

  詹姆斯-琼斯现已是太阳队的篮球运营副总裁,他的回应显然能够代表太阳队在交易谈判中所处的立场。根据此前的报道,太阳队无意把约什-杰克逊作为交易凯里-欧文的筹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