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5年1.78亿留下米德尔顿 4年5200万续大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的沃纳罗斯基报道,雄鹿即将和克里斯-米德尔顿完成续约合同,总价达到了5年1.78亿美元。

  根据之前的消息称,米德尔顿有权签下最高4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不过曝出的价格是4年1.78亿,意味着他很可能做出了一些薪金上的让步。

  今年8月将满28岁的米德尔顿这赛季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他在本赛季场均出场31.1分钟,拿下18.3分6篮板4.3助攻1抢断。在季后赛里场均拿下16.9分6.3篮板4.4助攻。这一笔续约也让这位次轮秀拿到了超过4000万的均薪。

  与此同时,雄鹿还用4年5200万留住了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这位去年只签下338万的中锋表现极为优秀,他场均拿下12.5分4.9篮板1.2助攻和2.2盖帽,是雄鹿绝对的内线支柱。而31岁的洛佩兹签下4年5200万合同,雄鹿也留住了他们之前最重要的两位球员。不过这两笔重金续约,可能也代表着未来将会失去布罗格登,而米罗蒂奇也在前一天重返欧洲,签约了巴塞罗那。

  此外,国王这边也做出了两笔重要签约:4年8500万留下了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巴恩斯是在赛季中期从达拉斯独行侠交易得到的,上赛季场均拿下16.4分4.7篮板1.5助攻,巴恩斯选择跳出了最后一年球员选项,降薪长约留在了国王,他也被视为国王未来的重要拼图。

  而国王又用3年4000万签下了去年效力老鹰的戴德蒙,戴德蒙去年场均拿下10.8分7.5篮板1.4助攻1.1抢断和1.1盖帽,还有38.2%的三分命中率。国王接下来还在争取霍福德的加入,这支多年没能打入季后赛的球队,也在今夏成功地补强了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