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我们的替补能与其他球队先发抗衡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ESPN报道,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在比赛刚一开始就用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打响了*。随后的防守回合,他又给马克-加索尔送上一记火锅,就这样一攻一防,字母哥为本场比赛定下了基调。

  “他打得十分专注,每一次都冲击篮下力图站上罚球线,”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说到,“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局,每个人都从扬尼斯开局的出色表现中受到鼓舞并且获益。”

  “那的确为比赛定下了调子,”字母哥如是说,“这也是我希望去做到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雄鹿的板凳席表现出色,全场轰下多达54分。其中伊利亚索瓦贡献17分,布罗格登14分5助攻,希尔13分5篮板。“他们甚至能够与其他球队的先发阵容抗衡,”当谈到球队替补时,米德尔顿如是说。

  “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独特之处,”伊尔亚索瓦说到,“大家都很看重替补球员的发挥。我们拥有深厚的板凳阵容,整个赛季大家相互扶持。很明显,从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于是每个人自比赛开始之后都做好了准备,尤其是板凳球员。先发球员为比赛定下了基调,我们得拿出相同的表现才行。”

  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五星”勇士再度卫冕冠军看上去都是既定事实。虽然在季后赛中考辛斯杜兰特接连受伤,但是在第六场以残阵击败火箭之后,这种感觉已经愈发强烈。不过在看过东决前两战之后,是时候改变这一想法了。

  “我们队中拥有MVP,”雄鹿后卫布罗格登赛后说到,“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还有一位伟大的教练,这一年我们都处在赢球的道路上。所以我对于这支球队拥有很高的期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