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2年2500万签约阿里扎 火箭补强目标又被抢走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后,自由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已经跟国王达成了2年25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

  多支球队对阿里扎表达了兴趣,包括他曾经效力过的老东家湖人和火箭,但最终,阿里扎还是选择了钱最多的地方。

  去年夏天,阿里扎为了太阳开出的1500万高薪离开火箭,但没想到赛季开始没多久太阳就开始清理老将,把他交易到了奇才。在奇才,阿里扎场均贡献14.1分5.3篮板3.8助攻1.2抢断,虽然输出稳定,但他的三分命中率跌到了32.2%。

  不少专家都认为阿里扎要价过高,但事实上自从他在湖人夺冠后,身价就一直稳定提升,总能为自己求得更高的薪水,其经济团队的谈判能力不容小觑。

  这也导致多位火箭记者和美国最大的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叫苦不迭。1250万一年,火箭是真拿不出来,如果他们还幻想过阿里扎低价加盟,如今可以彻底死心了。

  国王在自由市场出击非常迅速,4年8500万签下巴恩斯、3年4100万拿下戴德蒙(第三年部分保障),如今又在锋线上补充了让不少争冠球队都在垂涎的阿里扎。

  上赛季他们距离季后赛就一步之遥,在如今湖人、鹈鹕(上赛季战绩比他们还差)全部补强的情况下,国王管理层显然也不愿太被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