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诺维奇4年7300万签爵士 西部竞赛继续升级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自由市场开启后,30岁的博扬-博格丹诺维奇跟爵士达成签约协议,接受了4年7300万美元的新合同。


  上赛季,身处合同年的博格丹诺维奇打出了爆发表现,在步行者场均贡献18分4.1篮板2.0助攻,三分命中率提升到生涯新高的42.5%(场均出手4.8次)。对于身高超过两米的前锋来说,能有这样一手外线得分能力,在如今的NBA是很重要的。

  作为2011年的二轮秀,博格丹诺维奇签下这份大合同很励志。他生涯前三年都拿着300万左右的年薪,是到2017年时才得到了步行者开出的大合同,签了2年2100万。

  到今年,球队都在自由市场上疯狂抢人,博格丹诺维奇的身价翻了接近一倍,平均年薪超过1800万。

  在西部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爵士补强动作很果决,通过交易得到康利,并瞄准了多位自由球员。之前他们追逐米罗蒂奇未果,但如今买进博格丹诺维奇,也算是补充。

  上赛季爵士打出50胜的战绩,但在西部只能排到第五,首轮即被火箭5场淘汰。如果想在西部站稳脚跟,保住地位,不继续补强是万万不能的。爵士自知难等到大牌,就跟所有球队一样,干脆闪电出击,能拿下多少天赋就拿下多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