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3年6300万签约兰德尔 失阿杜只能尽力补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朱利叶斯-兰德尔已经同意加盟尼克斯,接受球队为他开出的3年6300万合约。


  在失去杜兰特之后,尼克斯已经成为今夏最大输家,他们虽然拥有超过5000万薪金空间,但却没能引进任何一位超级巨星。最终,兰德尔成为他们的补救措施。

  尼克斯今夏先是没抽中状元签,随后跟篮网争夺厄文也失败,如今厄文为篮网成功招募杜兰特,而尼克斯竟然都不愿给杜兰特开出最高顶薪,令整个NBA圈子都感到无法理喻。

  兰德尔是今年自由市场比较受关注的锋线球员。上赛季在鹈鹕效力,他场均贡献21.4分8.7篮板3.1助攻,在球队因为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而摆烂的情况下还打出了不错的数据。

  他是2014年首轮7号秀,但在新秀赛季就曾遭遇大伤,后来在湖人也没得到太多成长机会。离开湖人后,他跟鹈鹕签了2年1770万的合同,今夏选择跳出。

  尼克斯给了他想要的大合同,年薪突破2000万,比他上赛季薪水翻了一倍多。对兰德尔来说,这自然是大好事。但对尼克斯来说,真是有苦说不出,作为管理层,他们的失职实在没法给苦苦期盼补强的纽约球迷一个交代。

  反正,尼克斯和多兰已经上了推特热搜,再一次成为整个篮球圈的笑柄。此前还有报道称尼克斯有意引进考辛斯,或许足一个考辛斯+兰德尔的双塔,管理层就觉得足够了。

更多关于"尼克斯 兰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