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欲与兰德尔今夏商讨新合同 扶正他取代浓眉?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威廉-吉洛里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有意在今年夏天给兰德尔开出新合同。预计鹈鹕会在今年夏天送走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这意味着兰德尔有机会成为鹈鹕在下赛季的头号进攻选择。

  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兰德尔于首轮第7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选中。上个赛季,兰德尔已经场均可以砍下16.1分8个篮板的数据。然而,在一起合作了4个赛季之后,湖人并无意续约兰德尔。他最终选择在去年夏天离开湖人,与鹈鹕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77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24岁的兰德尔在鹈鹕打出了身价。本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为鹈鹕出战29.9分钟,就可以高效地砍下20.4分8.9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3.4%,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4.4%。他已经为鹈鹕在本赛季25次拿到两双,1次拿到三双。随着安东尼-戴维斯提交交易申请,米罗蒂奇被交易,兰德尔在鹈鹕队内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

  今年夏天,兰德尔将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戴维斯主要申请离队,给兰德尔带来了上位的机会。对于鹈鹕管理层而言,以一个合适价格留住兰德尔是非常划算的。

  据消息人士透露,兰德尔也非常有兴趣继续为鹈鹕队效力。兰德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了夏天的时候,我会认真考虑然后作出最好的选择。但老实说,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我热爱这里的一切,我享受在这里生活的每时每刻。我的家人在这里过得也很开心,这是一个非常舒适的环境。到了夏天我们会看看事态怎么发展,但现在我非常享受为鹈鹕打球。”

更多关于"鹈鹕 兰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