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疯狂的亡羊补牢? 尼克斯2年2000万签34岁吉布森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媒体报道,在错失杜兰特之后,纽约尼克斯再次在自由市场上出击,用2年2000万的价格签下了泰-吉布森。

  他们才跟朱利叶斯-兰德尔达成3年6300万的协议,如今又把雄厚的薪金空间用在了34岁老将吉布森身上。

  吉布森上赛季在森林狼效力,场均出战24.1分钟,得到10.8分6.5篮板1.2助攻的数据。作为角色球员,吉布森生涯里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发挥,今夏他成为自由球员,也得到了很多冠军级球队的关注。

  但他愿意签约成绩糟烂管理混乱的尼克斯,原因大约也是尼克斯肯给他千万年薪。吉布森2017年跟森林狼签的合同是2年2800万,但随着他年纪增长,市场行情必然下滑。争冠球队不一定能有足够的空间给他够大的合同。

  拿到这份合同,吉布森生涯总收入也突破了7000万大关。作为纽约布鲁克林人,他能在职业生涯晚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也是一桩好事。

  尼克斯能拿下兰德尔和吉布森,的确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了阵容深度。但这距离他们的既定目标差距实在有点大,没有顶级巨星的加盟,等于还是进不了争冠行列。此前有报道称尼克斯愿意追求德马库斯-考辛斯,但从现在管理层的操作看,考辛斯应该也不会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