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即将加盟湖人?曝球队提供特权 得詹皇承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莱昂纳德湖人会面,知情人透露“小卡”对于本次谈判表示满意,湖人为莱昂纳德开出“特权待遇”,詹姆斯更是承诺会放权给莱昂纳德。



  在杜兰特欧文等大牌自由球员做出选择后,莱昂纳德的决定成为今夏球员市场最大悬念。按照之前的计划,莱昂纳德与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的代表会面。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推特透露:“刚刚听说莱昂纳德今晚与快船代表面谈,但湖人仍在争夺战中占上风,除非道格-里弗斯(快船主帅)今晚能使出什么魔法,否则莱昂纳德很有可能穿上紫金军战袍。”

  在湖人管理层拥有特殊地位的兰比斯(兰比斯本人是湖人顾问,他的妻子是球队老板珍妮-巴斯的闺蜜)爆料,莱昂纳德对于湖人展示出的诚意非常满意,他将获得直通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专线,有任何事情都可以直接与珍妮沟通。

  湖人以对待詹姆斯的方式对待莱昂纳德,詹姆斯有三位密友在湖人队内工作,湖人允许莱昂纳德也可以带私人团队进入球队。对于莱昂纳德最关心的医疗问题,湖人承诺会全力以赴确保他拥有更长更健康的职业生涯,莱昂纳德可以根据自身状况决定轮休。

  湖人表态会将莱昂纳德作为球队基石,詹姆斯表示他的职业生涯巅峰即将过去,他现在希望能够尽量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与自己的大儿子在NBA会师,他愿意将焦点转移到莱昂纳德与安东尼-戴维斯身上。

  在与湖人代表会面之前,莱昂纳德和他的舅舅与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沟通。莱昂纳德询问“魔术师”湖人之前是否努力通过交易得到他,“魔术师”表示湖人已经尽力而为,但当时马刺要价太高,湖人无法做到。莱昂纳德还针对“魔术师”辞去湖人总裁的事情,询问湖人内部是否有激烈矛盾,“魔术师”表示他与珍妮以及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之间的所谓矛盾,就像兄弟姐妹之间的分歧一样,他们还是大家庭成员。

  莱昂纳德询问“魔术师”能否将自己的训练和医疗团队带到湖人,“魔术师”表示完全可以,湖人一定会同意,因为莱昂纳德是超级巨星,湖人会给予这样的待遇。与此同时,“魔术师”告诉莱昂纳德,在詹姆斯和戴维斯身边打球,莱昂纳德的压力会小很多,这也有利于他保持健康,还有机会拿到更多的总冠军。

  著名篮球媒体人布鲁萨德在推特报道,莱昂纳德现在十分倾向于加入湖人,已通知快船不会与他们签约,但这条推特在发布后很快被删掉,悬念依旧存在,唯有等到官方宣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