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对拉塞尔有长远规划 他不会只打1年就被卖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金州勇士队又有出人意料的举动。虽然没能续约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但勇士队很快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布鲁克林篮网挖来了全明星后卫拉塞尔。有媒体认为,拉塞尔并不适合勇士,他被勇士交易走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著名记者查拉尼亚对这种说法进行了反驳,他认为勇士队拉塞尔有长远的规划,不会让他只打一年就离队。


  查拉尼亚表示:“如果拉塞尔认为他会在一年之后就被勇士交易,他肯定不会选择签下这份合同。勇士对于拉塞尔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他们相信,拉塞尔非常适合与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搭档。”

  NBC体育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也认为,勇士并不会很快交易拉塞尔。他表示:“尽管拉塞尔于斯蒂芬-库里位置相同,但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并不只是想要临时租借拉塞尔来使用。”

  从位置上来看,拉塞尔确实不太适合勇士队的体系。如果拉塞尔和库里联袂组成勇士队首发后场,他们的防守会是一大问题。然而,克莱-汤普森刚刚接受了十字韧带修复手术,他至少需要花上大半个赛季来康复。在这种情况下,拉塞尔可以在进攻端为库里减轻压力,同时也可以在库里下场后成为勇士队的控球者。在库里、拉塞尔和格林带领下,勇士队可以在汤普森复出前继续保持竞争力。

  目前看来,勇士队的计划是让拉塞尔成为球队长远计划的一份子。不过,如果拉塞尔在勇士队第一个赛季的发挥不尽如人意的话,肯定也会有很多球队愿意接手这个年轻明星后卫。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就一直是拉塞尔的积极追求者。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