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面临艰难二选一 签厄文后湖人或挖走拉塞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很快就要到来,篮网管理层却似乎陷入了纠结。他们想在自由市场大展手脚,引进厄文和杜兰特,但却又不得不考虑这背后的风险。


  资深NBA专家扎克-洛维就分析称,杜兰特跟腱断裂之后,篮网的计划必然受到影响。他们原本是计划先敲定签约厄文,再让厄文助力引进杜兰特,但现在杜兰特受伤,他自己的计划就被打乱,如果篮网错过杜兰特,单独签厄文是否划算也成了值得探讨的问题。

  因为厄文很可能不会跟拉塞尔共存。就算篮网有意留拉塞尔凑双后卫核心,拉塞尔在自由市场也将得到很多球队的招募,包括他的老东家湖人。

  沃纳罗斯基就报道称,湖人非常支持厄文去篮网,这样他们就可以劝说拉塞尔加盟了。

  而且,篮网做好了为杜兰特开出4年顶薪合同的准备,只要杜兰特愿意离开勇士,不管他下赛季能不能打,他们都愿意签。“篮网一开始的计划就不是只引进厄文一个大牌,他们很可能得到了厄文的承诺,接下来就会凭此招募杜兰特或别的大牌。”

  “但我认为,篮网只会给厄文和杜兰特开出顶薪条件,其他人就没有。”

  有媒体报道称,厄文已经给了篮网签约承诺。洛维则表示,篮网单独引进厄文也有一定风险,毕竟他们不一定真能签第二位顶薪球员,同时还可能失去拉塞尔,管理层内部如果因此出现分歧,也是正常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